日本官方推出蠟筆小新
雙葉幼稚園專屬書包

《蠟筆小新》來到今年已連載了30年,無論是哪個年齡層也曾被這個年僅5歲的抵死搞笑的小孩吸引過,因此這部漫畫直到現時仍魅力不褪。每年均有不少服飾或玩具品牌推出與《蠟筆小新》有關的週邊商品,同樣大受歡迎。而日本官方一向也推出自家的《蠟筆小新》週邊商品,這次的新品就是小新常背著的雙葉幼稚園專屬書包。

每當小新需要上幼稚園時,總會見到他斜背著一個黃色的書包,可謂辨識度也十分高。這次書包被日本官方看中了,並推出了實體版。由於書包在漫畫中是給小新等一眾幼稚園學生使用,因此尺寸較小,但以此作女士的小包也還是綽綽有餘的。

背包正面印有「雙葉幼稚園」的日文字樣,旁邊更有上學書包常用的「人名牌」位置,各位可將內裏的人名紙條換上自己的名字,增加趣味。至於背面則有春日部防衛隊五個成員的圖案,十分可愛。

PHOTO / twitter@shinchan_ec

背包附帶的肩帶則十分user-friendly,能夠讓用家調節長度,甚至把肩帶拆下來,當作手提包使用。這個實用可愛的背包價錢還不貴,定價1650日圓(約117港元),惟在日本《蠟筆小新》官方網站上,背包已經暫時售罄,想買的朋友可能就要留意什麽時候再有貨上架了。

網址:https://bit.ly/2SM8A6W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