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ted Arrows聯名加持│Poggy x Master & Dynamic MH40限量版耳機

縱使你是如何注重內涵的人,假如喜歡用耳機聽歌,對於耳機的外型都是不得不著緊,畢竟是戴在頭上的啊,走在街上人家第…

縱使你是如何注重內涵的人,假如喜歡用耳機聽歌,對於耳機的外型都是不得不著緊,畢竟是戴在頭上的啊,走在街上人家第一眼總是望你頭上的耳機多於望你深邃的眼睛。如果嫌市面上大路的耳機不夠派頭,這時不妨來點特別的,倒不如考慮一下聯名限量耳機,最起碼人家問起的時候都有talking point。此款由日本時尚名所United Arrows & Sons的創意總監Motofumi “Poggy” Kogi與Master & Dynamic合作,推出這款以經典MH40為原型的聯名限量耳機。在音質上同樣保留一貫的良好音效,特別在於外型設計上,在深藍色的基調上,左邊耳筒上的粉紅與橙色條紋以手工製作,右邊耳筒則印上粉紅標誌,有設計感得來又不會太過搶眼。不過此款耳機全球僅限量20枚,可能要花點心機才可奪得心頭好。(售價為USD550美元,約港幣$4,268)

TEXT / TIM
IMAGES / Master & Dynamic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