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雜誌送LaFerrari模型零件│集齊要買足100期

還記得到日本旅行,最令本編逗留最耐的,是在當地的雜誌社裡,我在雜誌社翻了一整個下午,日本雜誌五花八門,單單汽車…

還記得到日本旅行,最令本編逗留最耐的,是在當地的雜誌社裡,我在雜誌社翻了一整個下午,日本雜誌五花八門,單單汽車雜誌已有數十本;以下這日本雜誌每期會附送一塊小零件,買滿100期後,便可用所有零件砌成一部1:8的LaFerrai!

這些部件絕非粗製濫造,反而非常仔細,包括車門可上落,車頭燈可發光,而這部LaFerrai更精細到可以利用軚盤操縱車輪轉向!如此精細的模型,要買100期才到集得!那麼大概要花費多少錢?折合港幣大概1萬元左右,金錢對愛車之士絕非難題,真正困難的是耐性,要等足兩年才可到手的模型,你又等唔等到?本編心想如果不小心買少了一期的話,豈非前功盡廢?

參考資料:HCJ.JP

TEXT/JS

 

 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