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裝迷必入尿袋│Rick Owens Black Rhodoid移動電源

剛於巴黎時裝週上發布了2016 秋冬系列的Rick Owens,將宗教、暗黑風格以及英倫頹廢感展現在秀場上,而…

剛於巴黎時裝週上發布了2016 秋冬系列的Rick Owens,將宗教、暗黑風格以及英倫頹廢感展現在秀場上,而時裝與科技產品看似風馬牛不相及,但不少high-fashion品牌都與耳機品牌推出聯乘作就可想而知。那邊廂Rick Owens就打造了這款名為Black Rhodoid的移動電源,適用於所有iPhone和Android智能設備。移動電源具備2000mAH電量,正面雕有Rick Owens的名字,拿出來充電的時候多有睇頭!一絲不苟的時裝友當然要擁有一個。(售價為HK$3,568,有興趣可到官網看看)

 

TEXT / TIM

 

 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