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攏機迷變果迷│料千元新Apple TV踩入遊戲機行列

本周三又是新一年的蘋果發佈會,除了新iPhone引人注目外,蘋果相關產品亦令果迷非常期待;根據《紐約時報》的消…

本周三又是新一年的蘋果發佈會,除了新iPhone引人注目外,蘋果相關產品亦令果迷非常期待;根據《紐約時報》的消息,周三的發佈會將推出新的Apple TV,當中功能大提升,除了可看片聽歌外,更有新的遙控器,變相果迷可下載遊戲,電視機變成遊戲機。

如此一來,遊戲商如Play Station、XBOX等將首當其衝,蘋果將在電視遊戲上與他們爭客,消息公開後,蘋果發言人對此並沒有回應。新Apple TV的影像質素亦會大提升,而且定價非常便宜,預料為150美元(約1170港元)。

自上周三起,蘋果公司的股價一度急升4.3%。

外界預料,蘋果會在本周三公佈新的iPhone 6S、6S Plus等新款手機,另外,亦傳會推出平價金版Apple Watch。是次發佈會將在美國三藩市舉行,會場可容納約6,000人,蘋果已經在場外掛起旗幟。

TEXT/JS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