櫥櫃音響大合體│Miniforms Caruso藍牙陶瓷音箱

任科技如何往前走,有些東西始終都想它回到最原始的形狀,儘管現在是一個數碼時代。最近設計師Paolo Cappe…

任科技如何往前走,有些東西始終都想它回到最原始的形狀,儘管現在是一個數碼時代。最近設計師Paolo Cappello就為意大利家品公司Miniforms創作出一款「Caruso」藍芽喇叭,外形參考了傳統北歐家具,左邊的是櫥櫃,可以打開擺放置物,而右邊的喇叭則源自70年代的留聲機,還沒聽到它播放的音樂,一眼就能看出這是音樂播放裝置。音箱採用陶瓷製作而成,可自由配搭喇叭及櫃身顏色,包括紅色、粉色、黃色、綠色以及白色,另外,更特別推出24k鍍金版本的喇叭,櫃身可選18世紀的橡木材質,定價由2,699 歐元至4,299 歐元。既是櫥櫃又是喇叭,北歐風的東西就是這樣的簡潔實用,令平淡的生活更加有趣。

 

TEXT / TIM
IMAGES / paolo cappello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