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del S、i3入列洛杉磯警車

電動車愈來愈普遍,現在連警方都用電車做警車了!事關洛杉磯市長Eric Garcetti宣佈,決定在多個市政府部…

電動車愈來愈普遍,現在連警方都用電車做警車了!事關洛杉磯市長Eric Garcetti宣佈,決定在多個市政府部門租用160部電動車及128部混能車,為環保出一份力,當中最令人注目的,是Tesla Model S及BMW的i3,將會加入當地警隊服役!

沒錯,目前網上已經有人拍到Model S及i3的警車款式,相信所用的Tesla是目前最快的版本P85D,由於加速力極快,在公路上追截犯人及執行任務時也能更快更順利;至於BMW i3的體形較細小,用來在後巷追逐或者也能非常靈活吧?市長Garccetti指出此舉是希望將洛杉磯成為全美國最能持續發展的城市,因此警隊方面也會配合,成為全美國最大的電動警車隊,他指在2017年為止,電動車的數量必須佔所有警車數量的一半,而到2025年,要有80%警車是純電動車。

TEXT/JS

 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