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神戰車 | Maserati Ernesto 975

作為與海洋意象密不可分的意大利頂級超跑品牌Maserati,於近日宣布將在2025年發表具有跨世代紀念意義的傑…

作為與海洋意象密不可分的意大利頂級超跑品牌Maserati,於近日宣布將在2025年發表具有跨世代紀念意義的傑作Maserati Ernesto 975,將此巨作獻給創始人之一的Ernesto Maserati,用來感念他所發揮的影響力,在辭世後的50週年,Maserati依舊穩坐超跑界的帝王寶座。
 
 
 
Maserati Ernesto 975,或稱MMaserati Tipo 975 Ernesto,總重量975公斤,並且有著975匹馬力,前中置引擎直5機械增壓325匹馬力引擎、雙140匹前驅摩打、雙185匹後驅摩打,純電模式可跑320公里!馳騁時,勢必依舊能夠震撼出如海中巨獸般的低鳴聲,並且飆出無人能及的極速快感,驃悍感十足。
 
 
 
在於外觀方面,海神波賽頓的三叉戟標誌依舊耀眼動人,寶藍車身主體利用與海浪般相互呼應的視覺元素,彷彿在陸地上也能掀起驚濤駭浪,並能呼風喚雨霸王姿態;而尾部的特殊設計,則可產出極大的下壓力,讓人在速度與激情中展現出俐落、毫不拖泥帶水的唯我獨尊氣質。
 
 
10年後,讓我們共同見證海王戰車的完美誕生。
 
SOURCE/men’s uno TW
 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