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懼摔機爆Mon之恐?
iPhone 11系列專屬保護殼

話說,隨意一部iPhone 11系列也過萬港元,一個不留神摔之地上,仲爆埋Mon……這種心痛簡直難以形容。市面上隨著iPhone 11系列而推出的保護殼多愈來愈多,但要有足夠保護性之餘又不想俗氣便絕對是一分錢一分貨。這次推介的兩大品牌也為iPhone 11系列推出專屬保護殼,針對防護功能而設計。雖然裸機手感永遠最正,但這個價位的手機,頭幾個月還是錫機比較好。(盡人事嘛)。

先來OtterBox,在美國OtterBox是銷售量第一的手機殼品牌,這次為iPhone 11系列除了提供超強防護,亦講究不同風格的款式。推出五個系列,輕薄具安全性強的Symmetry (炫彩幾何)系列、終極防護的Defender(防禦者)系列和風行歐美的PopSockets Otter + Pop(Otter+泡泡騷)系列、奢華感十足的Strada系列、為日常通勤設計的Commuter(通勤者)系列。還有Amplify鋼化玻璃螢幕保護貼,基本上你想要那一類型,OtterBox也能提供得來。

而另一個要分享的品牌,便是LifeProof,同樣推出針對iPhone 11系列而設的保護殼,包括NËXT、SLɅM和FLiP系列卡套型保護殼。Flip系列手以錢包為靈感的背蓋,可放入將卡片與現金妥善收於手機背面。NËXT系列通過2公尺防摔測試,並具備防塵、防雪功能。SLɅM則兼具時尚與抗衝擊防護。

 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