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別版「黑色三重奏」
鍾情入耳式一定要識

對於一向喜愛用入耳式耳機的,也都會「返唔到轉頭」。因入耳式總是能把你完全跟外間隔絕,完全的沉澱於音樂空間之內。說到入耳式耳機,近來Klipsch新推的特別版「黑色三重奏」,說到明是要帶來真正獨立(true independence)的聲音享受。其實單單是那全黑設計,已吸引不少對黑色情有獨鍾的耳機迷吧。

Klipsch的T5 True Wireless 真無線耳機特別版「黑色三重奏」,繼續以True Comfort設計,結合品牌專利的橢圓形耳塞、小型導管及專利外殼設計,配以合適的角度,讓耳機能精準地置入橢圓形的耳道中。戴柔軟的橢圓形矽膠耳塞不單能減低耳朵疲勞,提供極致舒適感,而隔絕噪音表現出色,同時營造超卓低音效果。除了搭配 True Comfort之外,亦配備了與 Klipsch 經典家庭影院喇叭同級的先進聲學工程及音響設計,力求創造完美的終極音響表現。

T5 True Wireless 的內置電池能提供高達 8 小時的續航力,並可透過磨砂金屬充電盒提供額外24 小時續航力。備有噪音消除技術 cVc 的收音咪能以環境降噪功能帶來清晰通話效果;藍牙5.0低耗電晶片組可加強接收訊號及範圍;全新設計的扣合式橢圓形耳塞,帶來無與倫比的舒適度;配備 USB-C作快速充電,更可配合語音助理使用。

 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