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牛Huracán Spyder | 9月霸氣登場

不甘低調、鍾情超跑的你,相信對林寶堅尼最新狂牛Huracán Spyder早有聽聞,是的,這部超跑將在9月的法…

不甘低調、鍾情超跑的你,相信對林寶堅尼最新狂牛Huracán Spyder早有聽聞,是的,這部超跑將在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中正式亮相!這部狂牛的一大特點,是擁有更寬敞的開蓬,不多說了,先來看看它的照片,望梅止渴吧!

好了,這部狂牛有多狂呢?最大輸出610匹馬力,配備5.2公升V10中置引擎,想到一踩油時的狂嘯,已經令你熱血沸騰了吧?它配有7速LDF離合器及全四驅系統,極速達325km/h!至於其開蓬部分,過去Gallardo Spyder使用布質開蓬,那麼這部新牛到底會選用電動軟頂還是硬頂?就要留待9月揭曉了。

TEXT/JS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