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一種情懷|New3DS超任特別版

想當年一台任天堂電視遊戲機令全城大男孩、小男孩都為之瘋狂,沒錯,現在回看的確畫面劣質起格、音樂刺耳了點、遊戲模式簡單,但是卻開通了電視遊戲的世界。面對著今天虛擬世界的興旺,這台任天堂電視遊戲機與當年的遊戲,便成了一種情懷,我們愛玩的,不是那質素,而是兒時的回憶。

 

任天堂這回不是重新推出那台經典超任,而是以其機身設計作為圖案,套用在 3DS 手提遊戲機上,推出名為「New 3DS LL Super Famicom Edition」的 New 3DS LL。機身背面以超級任天堂作為主題,根據超任的機面設計而成,除跟足其用色與 90 年代的格局外,上面更加入了開關鍵、Reset 鍵、退帶鍵及卡帶插槽等的圖案,注意!只是圖案而已,不是真的有該功能,其是讓大家從視覺上回味當年超任的經典。3DS 手提遊戲機的正面同樣採用了超任的元素,最明顯的是 Y、B、X、A 鍵換上了超任手掣的綠、黃、藍、紅色,看起來相當讓人懷緬當年愛不惜手的那個已褪色的手掣。當然,機身設計只是外形上的復刻,性能上絕對需要配合今天的市場的需求,如新機配置了 4 GB microSDHC 卡、AR 卡及觸控筆等。再說個好消息你知,這次的特別版不是做個樣就叫大家回味,最正的是大家更可以透過 Nintendo e-shop 購買各款超任 Virtual Console 遊戲,而當年首批登場的超任遊戲《Super Mario World》、《F-ZERO》、《Super Donkey Kong》等都有提供,而稍後時間更會陸續推出《Super Mario Kart》、《Final Fight 2》及《Kirby Bowl》等經典遊戲!其實如果回味情懷的話,最好就是握著這機玩著《Super Mario World》,然後跟自己的兄弟姊妹因為輪流玩而吵鑊勁,輸左扮無事唔輪俾下一個,因為當年超任的好玩還有其他人一同經歷的。

TEXT/阿文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