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典出品 必屬佳品
Urbanears長命產品 播足12小時

瑞典除了為世人帶來了IKEA及Spotify之外,其實還有你絕對不會齋飲的Absolut Vodka。但他們並非是今天的主角,今天的重點是Urbanears,一個同樣來自瑞典的品牌。在2009年成立的他們更在今年推出了以可無線播放12小時作賣點的Jakan藍芽耳機,到底這個在世界盃擊敗了南韓的國家推出的產品又是如何?

Urbanears全新推出的Jakan藍芽耳機以12小時的無線播放作其賣點,令你只需每日在家中充一次電就已經能用足一整天。而產品的音質亦經精心調校令低音及人聲可在無失真的情況播出。

但作為個人品味的體現,耳機又豈可只有續航力?Jakan耳機符合人體工學設計,令你即使戴足12小時依然可以保持舒適之餘,亦設有控制簡單的按鈕給你可以轉歌及聽電話。除此之外,耳塞設計簡約, 並附有磁性, 可把耳機掛於頸部佩戴, 帶來更多的方便 。Jakan同時亦備有炭灰黑、粉霧灰、田園綠、石板藍、桑莓紅多種顏色選擇,隨時為你日常的服飾作配襯。為了慶祝瑞典在世界盃擊敗韓國,編輯絕對願意把持久的瑞典產品掛在頸上。

資料由客戶提供

 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