甩繩搖滾|Marshall Major II 無線藍牙耳機

看到這雙充滿紋身的手,便知道 Marshall 又有新品推出了!(順便講下,其實每次出鏡的紋身都非常搶眼,係型…

看到這雙充滿紋身的手,便知道 Marshall 又有新品推出了!(順便講下,其實每次出鏡的紋身都非常搶眼,係型嘅!)

說回正題,Marshall已經進入了耳機市場 5 年,記得當年大家對它加入市場爭奪都充滿期望,而事實上其出產的音響產品的質素的確上乘,更不斷進步。但近年大家對於Marshall的熱情有點冷靜了下來,而品牌亦自覺需要尋找突破與優化的空間。終於,Marshall有嘢睇了,這最新推出的 Major II 是品牌首款無線藍牙耳機,其外形基本上與去年登場的 Major II 沒有太大分別,只是由有線轉變成無線,並透過擁有 aptX 技術協助的藍牙提供幾乎無損的藍牙傳送,把聲音從手機傳送到耳機,音質播放更可以達到 CD 級數,而且又能減少影像聲音不同步的問題。不知大家覺得怎樣,但對我而言,這的確是對我很有用的功能設計,因為每次我戴著有線耳機出入多人的地方時,尤其搭升 lift、搭地鐵,十次有八次都會被人的手袋勾實條線,整個耳機扯甩,而我就要很狼狽才能解決問題。不是嘛,扯甩耳機事小,最多重新戴上,但既然的戴上耳機,就是想有型嘛,在這麼多人面前扯甩我的耳機,跟「落我面」有甚麼分別?X 嘛!這 Major II 便根本地解決了這個問題。而這 Major II 的續航力亦是其最大賣點之一,因為目前市面上大部份無線藍牙耳機最多只可連續播放20多小時,不過 Major II 內置的 680 mAh 電池卻可以提供超過 30 小時的續航力,這都是一個方便生活的功能,亦可見到Marshall決心改變與優化的開始。

TEXT/阿文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