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‧戴安全套
TENGA手機殼太張揚

其實TENGA在成人用品界已經非常出名,也真用不著要推出這麼多周邊商品,而且每一樣也用上完整的TENGA模樣呈現,就如早前叫人又愛又恨的TENGA 飛機杯造型彩帶拉炮,根本就是看你有沒有膽量用。這次在短TENGA短一陣子便正推出極搶眼的「TENGA iPhone 手機殼」,大大舊清晰非常的手機殼,也真是真真正的戴上安全套。

其實除了刻意玩野之外,也想不到怎樣能夠用得上這個設計,「TENGA iPhone CASE」以 TENGA 旗下標誌性的產品「DEEP THROAT CUP」作為設計,經典大紅色與銀色條紋的搭配矽膠材質溫柔包覆保護著你手上的iPhone,一手掌握的柔軟質感,具有高衝擊吸收,防撞防刮傷。

「TENGA iPhone 手機殼」(TENGA iPhone CASE),參考售價為日元4,180元,預計2020年1月7日發售。目前僅推出iPhone X及iPhone XS的可使用的尺寸,其他型號或非iPhone的手機就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體驗 TENGA 手機殼的極致包覆感了。

 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