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設計大師加持
MEIZU Gravity懸浮喇叭

中國智能手機廠牌MEIZU最近不玩手機,玩喇叭,還要是找來日本設計大師坪井浩尚(Hironao Tsuboi)設計出這款名為Gravity的喇叭。

從外型看來,喇叭只有一個透明支架承托,雖然支架不是設於中間而是偏重一則,但喇叭仍擁有相當平衡的重力分配,看上去好像會倒下實質卻非常平穩。這是由於透明支架採用了Missing Design設計,是目前市面上首款採用棱鏡支架設計的無線喇叭,由於棱鏡光學反射的原理,在不同角度看上去就好像懸浮於半空一樣,就如其名Gravity (引力),從外觀看起來不失美感。喇叭內置了兩個定制的1.25英寸全頻揚聲器,同時採用被動雙模設計,有效頻寬為70Hz-20kHz,能輸出高保真以至相當強勁的低頻音色。目前這款Gravity在indiegogo進行集資,暫定售價為US$199,預計將會於年尾正式開始發售,有興趣可到這裡支持一下。

 

 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