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年回憶玩到盡│真車扮上鏈迷你先鋒

無料才需要扮四條,但已經係真車,做甚麼又要扮上鏈玩具車?可能是兒時回憶,不過更大的原因是為藝術。英國插畫師Ryan Chapman將一輛純白色的 Lada 用彩色、大小不一的幾何圖形塗滿,然後在這又紅色、藍色、黃色、綠色的車身頂蓋上加上可旋轉鑰匙,令人望上去不禁想起孩提時玩的上鏈玩具車,不過是一個放大版。Chapman的作品時常可以在時尚雜誌上看到,這次的玩具汽車製作繼承了他一貫的藝術風格,用簡單幾個色彩和常規形狀。他小心翼翼將彩色的幾何圖形貼在車上,但它們的分佈十分隨意,就好似小朋友隨處放在地面的玩具和積木。今次的改裝完全是為了參加在北歐斯堪地那維亞舉行的Slowball越野比賽,這是一場移動式藝術展覽,不但參加的汽車都被整得像展覽的藝術品,賽道就是陳列展品的博物館。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