尿袋都要型│Mophie Powerstation系列鋁合金移動電源

現代人口袋裡隨時都有三四五六部gadget﹕手機、相機、平板、notebook…最怕就是沒有電,又或不夠電在熒…

現代人口袋裡隨時都有三四五六部gadget﹕手機、相機、平板、notebook…最怕就是沒有電,又或不夠電在熒幕上看到low battery,好無安全感,所以移動電源(俗稱尿袋)是口袋裡必備的,不過外型都好重要,否則拿電池出來插的時候,那舊東西襯托不起Macbook的簡約美又怎對得住自己?有美國移動設備品牌Mophie近日推出其第三代的Powerstation移動電源系列,共五個型號,配備由2,000mAH到15,000mAH的電量,而設計上絕對稱得上時尚美觀,不單輕盈超薄、外觀更全部以高檔鋁合金材料製成,延續品牌一貫的簡潔風格和線條。所有型號都支持兩個USB端口,能同時給兩款設備充電,能夠讓不同gadget隨時擁有充沛電量。

 

TEXT / TIM

IMAGES / mophie

 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