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白誘惑 | Leica M9-P白色限量版

第一眼看到這部Leica M9-P全白色限量版,已經令我忍不住大叫「好X靚」,無錯係好X靚,皆因這部特別版與廠…

第一眼看到這部Leica M9-P全白色限量版,已經令我忍不住大叫「好X靚」,無錯係好X靚,皆因這部特別版與廠牌以往推出的特別版不同,以往的特別版主要以黑色機身設計為主,感覺復古得來帶點型格,不過此部白色限量版則是列入現代簡約的行列。從外在看來,相機以鍍鉻銀色金屬外殼配上白色皮革設計,相機按鈕則採用黑色設計,簡潔、時尚、美觀,就是令人立即產生一股擁有它的衝動。雖然這部Leica M9-P全白色限量版早於2012年已經面世,不過由於只作限量生產50部,並且只限於日本地區發售,其他地區的用家只能看得心癢癢。好消息是最近 Leica Store Miami終於推出了全球獨一無二的一部以作公開發售,機身編號為23/50,由於相機極其珍貴,故此定價也是相當令人震撼,售價為$50,000 USD,也就是拆算為差不多30多萬港元,如此高昂的價格相信短期內也未必能夠立即售出,有意奪「美人歸」的相機迷要儲(籌)定錢了,有興趣可到官網看看。

 

TEXT / TIM

 

 

 

 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