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極雙響炮│OMA Imperia旗艦級喇叭

初看到這座由OMA音響公司推出的Imperia喇叭,已經懷疑到底這是用來看還是用來聽啊。如果喜歡實而不華的,這…

初看到這座由OMA音響公司推出的Imperia喇叭,已經懷疑到底這是用來看還是用來聽啊。如果喜歡實而不華的,這座音箱可能未必是你那杯茶,皆因由於它的專業,以致它的外型偏向浮誇了一點。這座Imperia音箱由Oswalds Mill Audio的設計師David D’Imperio設計,被譽為是「來自OMA的終極音響」。從造型上來看,Imperia以四式 Horn System(四路喇叭系統)覆蓋 100Hz到20Hz的頻率,採用了非常獨特的垂直排列設置。OMA是唯一一個使用直邊圓錐式喇叭的廠商,這樣的設計原來可避免聲波受到空氣中灰塵的影響而產生變形。既然是旗艦級音響,做工方面也落重本,Imperia所有100hz、300hz的木質圓錐角都可選配來自美國Pennsylvania的黑胡桃、櫻桃或灰木。300hz中頻喇叭採用了Cogent DS1428勵磁線圈壓縮單元,而高頻號角則是採用了OMA鋁合金鑄鐵打造,由內至外都充滿霸氣。

 

TEXT / TIM
IMAGES / OMA

 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