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版新Odyssey內置吸塵機?

本田(Honda)的著名MPV Odyssey一直甚受港人接捧,空間夠用之餘,操縱性又強,因此是爸爸們的愛車;…

本田(Honda)的著名MPV Odyssey一直甚受港人接捧,空間夠用之餘,操縱性又強,因此是爸爸們的愛車;最新款的Odyssey將在2016年推出,美版Odyssey更增添了一項新工具,就是內置吸塵機了!對於車界而言,這的確是難得一見的裝備,看來新Odyssey更集中火力開闢家庭市場;但令人遺憾的是,內置吸塵機的新Odyssey只在美國發售,香港用家只能望門輕嘆。

這個吸塵機安排在後座最尾的部分,只需要輕輕一拉,便能拉出吸管清理車內,它擁有獨立儲物缸來收好垃圾,看來的確是屬於家庭車的貼心好設備;雖說它只限於美版,但希望港版代理能同時加入這項貼心裝備吧!

TEXT/JS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