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車新寵 | 平治7人車V-Class抵港

說起7人車,一直都是日本車的天下,而日本出產的7人車,往往都被視為老闆車之用,譬如豐田出產的Alphard;可…

說起7人車,一直都是日本車的天下,而日本出產的7人車,往往都被視為老闆車之用,譬如豐田出產的Alphard;可是多個歐洲汽車品牌似乎不欲讓日本車專美,紛紛推出MPV,這次平治擺明車馬推出7人車V-Class,就是要劍指7人車市場,而本編相信此車絕對會令不少老闆動心,看來7人車市場將掀起一場大戰了!

全新平治V-Class昨天正式抵港,廠方隆重其事,舉行了盛大的發佈會,這部新車是平治家族最大的車款,座位以2+2+3佈局為主,由外形到內在,都貫徹了平治豪華氣勢的品牌形象。

這部V-Class配備了極寬敞的車廂,車長5,140mm或5,370mm,可想而知有多巨型了,車內非常豪華,採用了全真皮內籠,中控台以桃木為主,非常貴氣。而要數V-Class最令人難忘的,絕對是其車頭,配上了大型氣壩及LED頭燈,傳動系統為7G-Tronic Plus自排變速器,以一台2.2公升的柴油引擎來說,共可提供190匹馬力,售價為HK$717,500起。

對不少人來說,V-Class的定價比想像中相宜,以此定位來看,絕對是衝來日本7人車而來,熟車的朋友都知道,新的日本7人豪華車與平治V-Class的定價不相上下,如此有競爭力的價錢,加上配備豪華,相信未來街上會看見很多V-Class老闆車了吧?

TEXT/JS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