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FC炸雞充電盒
一次過滿足你多個願望

今時今日大家都手機不離身,就算同朋友出去食飯,一入餐廳關心的不是餐牌上的食物,而是店內是否有Wi-Fi提供,解決一切需要,正當要為食物拍照上載時,手機卻沒電,這是何其掃興的事呢……

近日網上瘋傳KFC推出了USB充電的限量版炸雞充電盒「Watt a Box」,並不是那個油淋淋的紙盒,而是裝置了USB插口的特製雞盒,讓食客可以一邊食炸雞一邊充電。「Watt a Box」其實只是將外置充電器放入盒中,設計雖然簡單,不過窩心程度極高,皆因盒中還配有MicroUSB及Lightning充電線,無論用iPhone或是Android都可以享用得到,據指電量更高達6100mAh,食完個餐還可拿走當「尿袋」用,都不得不佩服肯德基爺爺的創意!不過,這些機會又怎會是你和我的呢?現時「Watt a Box」只在印度的德里、孟買部份KFC分店才有,想要的話就要親身飛去了!

PHOTO/YOUTUBE截圖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