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公司推出「大鵰攬枕」
可愛造型,還附有不同尺寸

大家到台灣或日本旅行,在攤位遊戲或扭蛋機中不難見到類似男性生殖器官的可愛公仔,可愛的造型並且畫龍點睛地替它加上了一對眼睛,甚討人喜歡,尤其是一眾女士。而英國則有公司推出一系列的相關公仔,更有大家從未見過的「大鵰攬枕」。

英國零售網站Firebox便將這款模仿男性生殖器官的可愛公仔製成加大版的攬枕。攬枕全長121cm,抱起來比一個人的上半身更高,無論是抱著,還是躺著應該也十分舒適,而可愛的表情替它加上了不少分。攬枕除了肉色外,還有棕色和咖啡色可供選擇。

除了是這麽大的尺寸之外,網站還有出售沒有那麽誇張的大約25cm長的普通攬枕和迷你型的「World’s Smallest Pierre the Penis」,任何尺寸任君選擇,不過若然想來點新意思,當然要選最大尺寸的「大鵰攬枕」了。

最大尺寸的售價為39.99英鎊(約404港元),普通尺寸的為16.99英鎊(約171港元),迷你型的則為6.99英鎊(約70港元),有興趣的朋友可到其官網逛逛。

 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