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智能車傳2019年面世

自從蘋果傳出會出進軍汽車行業後,已從不同的汽車公司中挖角,據指前Tesla及Benz的高層已經過檔,更招兵買馬…

自從蘋果傳出會出進軍汽車行業後,已從不同的汽車公司中挖角,據指前Tesla及Benz的高層已經過檔,更招兵買馬600人,著手研發Apple Car,並啟動一項名為「Titan」的絕密計劃,看來是要為出智能車做準備。

至於Apple Car叫甚麼名字,目前仍未有消息,話唔定最後係叫iCar都唔出奇,而市面上已有不少狂想設計圖,看來果迷真的非常期待。有傳市場上透露Apple Car將會在2019年面世,距離目前仍有4年時間,科技發展一日千里,到底這部Apple Car能走多遠?仍要拭目以待。

在汽車性能方面,目前電動科技已經愈來愈成熟,以蘋果的特性,出產一部全電動汽車也理所當然,外媒消息指2019年是發表的暫定年份而已,至於真係有得買,應該要等到2020年。

TEXT/JS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