虛擬實景手機殼│Figment VR

要感受虛擬實景的有趣,以往有不少頭盔或巨型的虛擬眼鏡推出,但始終這樣大舊的東西,戴上頭方便極有限。最近就有公司…

要感受虛擬實景的有趣,以往有不少頭盔或巨型的虛擬眼鏡推出,但始終這樣大舊的東西,戴上頭方便極有限。最近就有公司Quantum Bakery LLC推出了專為iPhone打造的Figment VR手機殼。它是世界上第一個採用虛擬實景的手機殼,它不但能當虛擬現實眼鏡使用,還能保護手機。手機殼僅重56.7克,採用聚碳酸酯塑料塗層的矽橡膠材質製造,還會根據日光照射明暗程度進行調整。使用時只需要打開鎖扣即可彈出鏡片部分,即可變身為VR眼鏡配件,與手機組合起來也不會好大部,可以隨身攜帶著它看電影、或者玩遊戲都會變得更加有趣。

這款手機殼暫時只提供iPhone 6/6S的型號,目前正在Kickstarter上募集資金,價格約$426港元,預計明年3月推出。感興趣的朋友可到官網看看。

 

TEXT / TIM
IMAGES / Figment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