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Ha Dao 智能手帶
行路隨時行到曉飛

「明知不健康,偏係不多行」,這就是香港人。所以本地科創品牌 HeHa 早前推出了 Dao 智能手帶,能為大家的健康狀況作出紀錄,但又如何?如此功能的智能產品多的是,香港人會因為這智能手帶就會運動嗎?妄想!等等,但這次好像有點不同。原來品牌特別推出「穩賺健康基金」,送機票俾你都只係想你行多步。

是的,你沒有看錯,真係倒貼機票求香港人健康咁滯。這 Dao 智能手帶配備一個小顯示屏,除了可以顯示時間之外,更能紀錄用戶多種健康數據,如準確的計步器與距離計算功能、卡路里計算器、監察睡眠等。連平日的體貼生活功能都有具備,如靜音鬧鐘,則是在指定時間內以輕柔震動叫醒用戶,非常貼心。而且大家更可利用 HeHa App ,在手機查看或進行分析個人的健康狀況與建議,而且更可以記錄睡眠質素,連睡眠期間的晃動次數也能準確紀錄,一切皆能以圖像形式顯示,方便觀察。而且款式具備不同顏色可供配搭,價錢亦只不過是港幣 199 元,相信香港人買係會買,但用唔用就另一回事了,健康從來都不是香港人重視的。但 HeHa 不愧為香港本地品牌,深明香港人心理,健康其次,著數唔訓都要拎!所以,大家只要帶上這 Dao 智能手帶,並紀錄自己每天的步行紀錄,截至 4 月 30 日,步行步數最多的兩名人士可獲品牌送贈 1,500 元旅遊網站 Zuji 電子現金卷。其他資格的亦可獲得現金或現金卷,宣傳產品同時,亦引誘我們健康一點。好!睇在如此用心良苦的愛心與機票份上,就帶住這智能手帶,唔食唔訓咁日行夜行!(但咁樣係咪仲唔健康?)

TEXT / 阿文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