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單破4,300張│韓國現代新旗鑑房車G90登場

Hyundai汽車集團不久前才宣布將成立全新豪華品牌「Genesis」,它在12月時,發佈了新世代旗艦房車G9…

Hyundai汽車集團不久前才宣布將成立全新豪華品牌「Genesis」,它在12月時,發佈了新世代旗艦房車G90;結果令人出乎意料的,是在日前,Hyundai Genesis G90的預接單活動,此車創下了驚人的接單成績,可就是撼動整個韓國車壇!

這次韓國國民對G90的期望甚高,創下Hyundai自成立以來最高的賣車紀錄!2009年Hyundai發表新一代Equus時〈G90前身〉,單日接單紀錄為1180張,接著在2013年11月發表中大型房車Genesis時,創下單日接單3331張紀錄,而這回可說是再創新高!從配置上,這部G90的確不容小看,它的入門版已有3.8公升自進吸氣引擎,最大馬力為315匹,扭力最高達40.5kg/m,而頂級版則有一副V8引擎,馬力高達435匹!從數據來分析,這部韓國自家製房車的確可跟不少歐洲品牌一較高下!接下來需要考慮的,就是它的價錢了,到底它能否令車主、老闆們放心付鈔呢?

TEXT/YT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