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ptop瞬間變Touch Screen│neonode AirBar神奇小裝置

Notebook與平板二合為一已經不是甚麼新鮮事,擁有touch screen的notebook更是愈來愈普遍…

Notebook與平板二合為一已經不是甚麼新鮮事,擁有touch screen的notebook更是愈來愈普遍。不過,對於不少懷著念舊心理的用家,抱著那部牛龜般大的notebook卻依然不捨得丟棄,重是重,卻仍能夠使用啊。有瑞典光感技術公司neonode運用了他們的zForce AIR光學式觸控技術​​,研發出一款神奇的小裝置AirBar,將它向notebook簡單一插並向屏幕一貼,就能搖身變為觸控屏幕。AirBar採用zForce AIR光學式觸控技術​​,支持Win8和Win10的觸控手勢,並在Windows、Linux和OS X上都可以使用。AirBar擁有纖巧細長的外形,重量也非常輕,背面附有磁條,通過USB接口與notebook連接之後,無需進行任何改動,也沒什麼多餘的設置,只需一插一貼,就可以和舊notebook進行觸控互動了。

 

TEXT / TIM
IMAGES / neonode

 

 

 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