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殿堂│Blackbird Drivers’ Club登陸香港

香港地少,不像外國般有空間做賽車場,或者「土地問題」的確是香港社會的原罪,才令Blackbird Driver…

香港地少,不像外國般有空間做賽車場,或者「土地問題」的確是香港社會的原罪,才令Blackbird Drivers’ Club有空間登陸香港。由於車手需要定期訓練保持狀態,所以如果香港車手想練車,很多時候都會越洋練習,而這個Blackbird Drivers’ Club的成立,是車手的福音吧。

這裡是賽車手練車的好地方,主因有以下幾點,首先,場內設置最先進的賽車模擬技術,其系統受各大車隊如法拉利、威廉士等F1車隊所追捧,當中之精細就不在話下了。其次,此系統更能模擬真實賽車的轉向及路面感覺,其制動、油門的力量及反應,與一般賽車無疑,分別是駕駛真車時,你隨時有機會撞,但用這套系統,一定唔會撞車,大家可以放心踩油。

除了駕駛,這裡其實也是一個小型賽車博物館,場內有不少汽車產品作展示,包括由英國引入的Amalgam賽車模型、Terzo Dalia的引擎及車架模型等,如果你係超級賽車迷,一定會去朝聖。

Blackbird Drivers’ Club
地址:Unit 405,Block B,18 Ka Yip Street,Chai Wan,Hong Kong
電話:3628 3697
開放時間:Mon-Fri, 11a.m. to 8p.m.

TEXT/JS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