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強抗疫新科技!
將空氣清新機穿戴出外

由於疫情還威脅全球,大家早已將口罩成了生活的一部分,有助抗疫的產品亦愈出愈多,特別是融合科技的產物,今次編輯就為大家介紹一個可穿戴出外的空氣清新機口罩!

為了確保自己可以在抗疫的同時呼吸到新鮮空氣,LG就推出了PuriCare穿戴式空氣清新機,最近更正式登陸香港。LG PuriCare穿戴式空氣清新機內置風扇和 H13 HEPA 濾網,配合用家的呼吸循環調節風速,平衡過濾機能和呼吸暢順度。

PHOTO / LG

 

為了全方位考慮用家需要,裝置根據人體工學設計,重量為126克,密貼合用家臉部,大幅度地減少從鼻子、下巴周圍與裝置之間的空隙引致的空氣洩漏。採用用防敏矽膠物料,可以減輕皮膚敏感問題。

PHOTO / LG

 

裝置內置820mAh電容量的電池,在低速模式最多可以連續使用 8 小時。

PHOTO / LG

 

裝置亦通過TUV測試 (60407959-001, 60407960-001) 其UVC-LED 能於30 分鐘內殺滅99.99%以下細菌病毒大腸桿菌, 綠膿桿菌, 克雷伯氏肺炎菌, 表皮葡萄球菌及金黃葡萄球菌。

PHOTO / LG

 

作為科技型人,LG PuriCare看來是個好選擇,有興趣的朋友自行瀏覽更多:www.lg.com/hk/puricare/lg-ap300awfa

 

 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