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拍加喇叭超屈機 | X-Mini CLICK

先不要先入為主,一看到這部藍芽喇叭個名叫做X-Mini CLICK,的確好像沒有甚麼睇頭。不過,別看它細細部,…

先不要先入為主,一看到這部藍芽喇叭個名叫做X-Mini CLICK,的確好像沒有甚麼睇頭。不過,別看它細細部,最強的是它同時具有speaker與自拍功能於一身的藍芽喇叭。沒有看錯,CLICK除了可以透過藍芽連接聽歌播歌,還可以用它來自拍,皆因機上搭載了一個「Remote Shutter」按鈕,只要連接到手機,就可以將喇叭用作遙控快門,甚麼自拍神棍都省掉。CLICK雖然細細部,不過其音質卻比一般的藍牙喇叭更暸亮清晰。喇叭採用圓筒型的光面金屬黑色機身設計,外型尚算討好,在便攜性方面更是屈機,CLICK只有較一隻手指公約莫長些少的大小,闊高為36 x 41毫米,真是細到離譜,睇圖都可能難以形容,將它放在電話旁邊就知道有幾細。最令人振奮的是它只是HK$229,分分鐘買支高級少少的自拍神棍都不只這個價錢,再沒甚麼好挑剔了,有興趣可到這裡看看。

 

TEXT / TIM
IMAGES / X-MINI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