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0匹極輕英國小跑│Zenos E10R

跑車一直追求的,是輕和快,而這部由英國小車廠Zeno所出產的小跑車「E10R」,正正是追求輕的極致!全車只有700公斤,敢問有哪一部新跑車,可以比它更輕?

 

你沒有睇錯,此車為了輕,連車頂都欠奉,而全車車身以大量輕物料為主。品牌近年銳意經營輕量化跑車市場,早前推出過E10、E10s兩款,現在的E10R以2.3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為主,最大馬力達至350匹,由0至100加速只需3秒,極速可達至250km/h,非常癲狂!

雖說重量只有700公斤,但該有的配置卻沒有少,例如全新的Bilstein避震、加大版本的煞車碟、及17吋的鋁合金軨,通通都有,而最令大家驚喜的,是其超平價錢,新車為39,995英鎊,換言之即是港幣50多萬而已,價錢抵玩,但擁有超跑性能,如你要買部2nd car或3rd car,那麼不妨考慮下這部小鋼炮!唯一concern就是不要落雨揸。

TEXT / KT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