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KKBOX 90日白金卡
Fossil智能錶新增防水Speaker

用KKBOX的請舉手。咁KKBOX是正的,腕錶與音樂評台聯系也是聰明的,因這次FOSSIL新推的第五代觸屏式智能腕錶用音樂來做主題,玩買錶送KKBOX 90日白金會員卡,應該是想襯一襯那新增防水揚聲器吧。嗯……幾吸引。

智能腕錶選擇之多,但為何可以嘗試考慮一下這款Fossil第五代?因腕錶當中一個不錯的賣點就是Carlyle HR及Julianna HR也新增了麥克風,並新增防水揚聲器,可以享受不同的揚聲功能,包括從KKBOX等第三方應用程式播放音樂及在智能手錶上接聽電話。

設計方面也不錯,新款Fossil第五代以黑色、煙灰色及玫瑰金色組成六種混搭組合,配搭44毫米錶盤,提供無盡的錶帶選擇。透過自定錶面和通知,可加入個性化設計。 總儲存量升級至8GB(包括1GB RAM),即代表你可以有更多空間下載應用程式和媒體資料。

 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