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製版《BioHazard RE:3》
Jill真身大披露?

作為PlayStation的忠實fans應該都有玩過《BioHazard》(生化危機)(又稱:Resident Evil)系列吧?早前CAPCOM於PlayStation State of Play上確定了Resident Evil 3重製版將出現,同時亦首次公開遊戲片段。當中最令人關於的莫過於主角Jill Valentine的新形象,不過竟然有人嫌新版的Jill一點也不吸引而拒玩重製版。最近亦有疑似Jill的真身出現,到底製作團隊又是不是跟她的樣子來設計的?

外國討論區Reddit就《BioHazard RE:3》重製版而引發討論,當中最令大家熱烈討論的就當然是女主角Jill。正當有網民表示新版的Jill一點也不吸引時,就有人指「真人」Jill疑似是用了一名身在東京工作的羅馬尼亞籍模特兒Marie Damian取樣製作,而真人其實非常具氣質。

 

據說CAPCOM製作《BioHazard RE:3》時,邀請Marie製作人面動作擷取的模特兒,而另一位男角色Carlos Oliveira同樣擷取羅馬尼亞籍男模特兒Eduard Badaluta的面容表情作原型,他們同屬日本東京「Donna Models」模特兒公司,為了更確定是否同一個人,網民亦上載Marie Damian 及 Jill的CG圖片比較。

(圖:GameFAQ)

(圖:IG@mariedamian20)

(圖:YouTube)

 

雖然不知道Marie Damian是否真的是Jill的原型,不過已確定的消息是《BioHazard RE:3》重製版將於2020年4月3日推出,並支援PS4、Xbox One及PC(STEAM)平台,最重要的是遊戲更追加了網絡連線功能!讓一眾fans非常期待。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