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碟任你掛
B&O Beoplay A1便攜式藍牙喇叭

好多人的「出門三寶」會是手機、銀包與鎖匙,不過在這個講求流動性的社會,甚麼都可以便攜,而便攜式喇叭會是愈來愈多人攜帶的一種。相機小就等同質素不好嗎,你看看那些4K微型攝錄機吧;小型喇叭就等同音質令人失望嗎,又未必,喇叭名廠B&O的這一款Beoplay A1便攜式藍牙喇叭,圓碌碌的外型,加上手掌般的大小,完全是sell便攜性。

Beoplay A1喇叭由設計師Cecilie Manz操刀,過往曾為B&O PLAY設計了Beoplay A2和Beolit​​ 15。今次的Beoplay A1就主打簡約輕便,圓型的手掌size只有133毫米 x 48毫米,讓人可以一手將它握在手心,機頂更設有一條皮繩,方便掛在不同位置,甚至掛在背包或牆壁上。A1喇叭外殼採用鋁製物料,高級感一如以往。在音質方面,雖然它細細部,但音質卻一點也不「小」,Beoplay A1採用獨特的DSP及高斜率濾波技術,可以形成360度的環繞音效,即使放置在任何位置,也能讓人聽到響亮而清晰的聲音;喇叭採用鋁製錐形中低音擴音器,能夠展現40Hz的深沉低音。喇叭具備2200mAh充電式電池,配備獨創的自動適應電源管理技術,喇叭會在需要擴音時提供適量電源,能夠自動就電源供應產生變化,即使長時間播放音樂也不成問題。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