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單車都可以印出嚟
充滿未來感的THE NERA

3D影印日漸成熟,除了早前極具爭議性的手槍之外,普通的物品甚至醫療的義肢通通都難不到這個技術。而電單車最近亦成為了技術最新征服的目標,產品The Nera除了外型有如《創戰紀》(Tron: Legacy)中的電單車一樣,引擎更是以全電力內發動,令造型及動力甚至製造方式上都一樣的領先時代。

設計出產品的Big Rep早已是3D打印界的龍頭企業,但今次的The Nera其實並非全3D打印產品,由外殼到輪胎都是打印而成而成的The Nera,內裡只有引擎需要額外裝上。傳統電單車用以放置引擎的部份則變成了增加車輛未來感的空間。

而令人意外的是,只由15個組件組合而成的The Nera只重132磅,比現時最輕的的電單車更輕上不少。或者你看到這開始有點心動,心思思的以不知從何而來的自己影印一部的話,編輯勸你都是死心吧。先不論如何把設計圖弄到手的問題,單論用上4種不同材料已經是一個挑戰。還有完全未知的性能及配備,令到這部概念車真的依然只停留於概念層面。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