屬於電玩迷的機頂盒│NVIDIA SHIELD Android TV Box

電玩迷應該都知道NVIDIA這個著名的電腦顯示卡廠牌,若然不是多得他們的先進技術,每場Winning又怎能玩得…

電玩迷應該都知道NVIDIA這個著名的電腦顯示卡廠牌,若然不是多得他們的先進技術,每場Winning又怎能玩得這麼順暢呢。20多年以來,NVIDIA為電子遊戲、影視製作及科學研究等行業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高解像度影像。最近NVIDIA更踏進智能電視世界,推出NVIDIA SHIELD Android TV機頂盒。

機頂盒提供海量應用程序,有了它,用家可以將喜愛的手機應用、遊戲、電視劇、電影甚至網絡視頻都轉移到自家的智能電視上顯示。最特別的是配備語音搜索功能,例如僅需說出「奧斯卡得獎影片」,設備便可自動於海量的電影及電視節目資源中進行搜索。此外,SHIELD更搭載首創的雲遊戲服務,能夠通過NVIDIA雲中的超級計算機將高達4K畫質的遊戲直接傳送至用家的起居室電視上。SHIELD配備鮮豔的10位色彩及杜比7.1環繞立體音效,既可以駁上喇叭,也能插上耳機,同時連接SHIELD控制器,享受私人的娛樂世界。有興趣的可到官網看看。(售價: US$199)

 

TEXT / TIM
IMAGES / NVIDIA

 

 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