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氣電競口罩 RAZER ZEPHYR今年推出

你應該見過電競鍵盤、電競滑鼠、電競椅;用於VR的頭盔和震動背心,沒玩過亦也許聽聞過。但電競口罩呢?並非噱頭,原來還真有不少實用賣點。

PHOTO / RAZER

Razer在今年較早前公佈,將會推出初步命名為Project Hazel的電競口罩。此口罩最新正式正名Razer Zephyr。像其他電競鍵盤滑鼠和主機一樣,少不了炫目的RGB LED呼吸燈,在黑暗中自動亮起,是作為電競運動員(或愛好者)的氣勢所在。此黑色半透明口罩,透過兩側的充電式主動式換氣口通氣,能配搭通用標準之手術級N95濾芯使用。廠方新增最新資料,口罩內部會加入防霧塗層;這可以理解,不然出現像眼鏡上的霧氣,就破壞gamer的形象了。

PHOTO / RAZER
PHOTO / RAZER

換氣口之位置,同時亦為喇叭,放大口罩內部米高峰的收音,解決了戴口罩說話不清楚的問題。除了聽起來很有機會像Darth Vader一樣邪惡,不知道會否有藍芽連接,直接作為連網遊戲裝備的一部份?

PHOTO / RAZER
PHOTO / RAZER

主動式換氣需要充電使用,口罩搭載的充電盒,除了收納外,更內置UV紫外線消毒燈,無綫充電的同時,一道自動清潔口罩。Razer Zephyr仍在研發階段,現於網站接受Beta產品測試登記,將於今年第四季初推出。這麼多功能,絕對不止遊戲專用,似乎比起PS5更有理由入手吧?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