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片幅大躍進〡Nikon D5極速傳說

再三強調不是 D4 到 D4s級別的小升級, 而且廠牌形容D5不是 D…

再三強調不是 D4 到 D4s級別的小升級, 而且廠牌形容D5不是 D4s的後續機,這部相機要配得起大躍進的講法,究竟憑的是甚麼?

D5今次寫下自己的極速傳說,全新的 AF系統,採用Multi-CAM 20K自動對焦感應器模組,擁有高達153個對焦點,99點十字對,重點是中央對焦點的偵測範圍低至驚人的−4 EV(上代的 D4s 只為-2EV) ,即是極低光環境,記住是極度昏暗都自動對焦到。要講極速,自然說到高速連拍,在自動對焦及自動曝光追蹤的情況下,D5可以做到每秒約 12 幅的速度進行高速連拍,而單次連拍最多可達200 幅。其他格式上,D5擁有全新FX格式CMOS影像感應器及全新EXPEED 5影像處理引擎,約2,080萬像素,最高的標準ISO感光度為ISO 102400,而且支援4K UHD拍攝。

TEXT / TING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