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玩具大曬冷
歷來最大型「香港玩具傳奇」展覽

若然10元港幣能看得到歷來香港玩具業的發展歷程,還欣賞得到透過香港歷史博物館及文化博物館玩具館藏、本地及海外廠商和私人收藏網羅合共超過2000件玩具展品的話,這10元,「抵到爛」了吧!

雖然由少到大對洋娃娃、玩偶之類的也不太感興趣,但人大了,能看回這些曾經在小時候出現過的玩具,還是會相當有感覺,重點是,有些玩具,是即使你有錢,平時也未必能看得到。

在這2000件展品中,在包括香港人熟悉或香港製造的玩具,由年代久遠的經典玩具、紙品玩意,到鐵皮玩具、塑膠玩具,再到機械人及科幻玩具、洋娃娃及玩偶、幼兒益智玩具、玩具火車、運輸工具玩具、角色扮演玩具、射擊玩具、錢罌、桌上遊戲及其他、玩具樂器以至拼裝組合玩具等。更有多組大型人偶,包括一組百個星球大戰白兵、高6呎的高達、美國隊長、鐵甲奇俠,以及小朋友的至愛湯瑪士小火車和麥嘜麥兜。玩具迷,看不完,大可多花10元改天再看,多好。

 

「香港玩具傳奇」展覽

日期:即日起至5月15日

開放時間:星期一及星期三至五:上午10時至下午6時

        星期六、日及公眾假期:上午10時至下午7時

地點:香港歷史博物館專題展覽廳及一樓大堂

入場費:港幣10元

 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