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達x日本職業足球
40周年特別版你要有!

高達GUNDUM在日本的影響力應該也不用多說,基本上只要它與任何其他範疇合作,也會即時成為焦點,與運動合作亦不是新鮮事,上年《機動戰士高達》便與日本職棒合作,而今年亦因40周年的關係,與日本職業足球聯賽(簡稱J聯賽/ J.League)合作,推出一個超搞鬼的聯乘模型。

在2月8日便在「FUJI XEROX SUPER CUP 2020」埼玉2002體育場開賣 J 聯賽合作款的「HG RX-78-2 鋼彈J聯賽Ver.」(GUNDUM J.League ver)與「HAROPLA 哈囉J聯賽Ver.」(HAROPLA HARO J.League ver)。

當中當然少不了隨附J1 至J3 的56支俱樂部隊徽轉印貼紙,讓球迷可以自由選擇自己支持的隊伍。而「HAROPLA 哈囉J聯賽Ver.」在此次設計中化為鋼彈腳下的足球,臉上有J聯賽的LOGO。

機動戦士ガンダム40周年Jリーグコラボレーション(GUNDUM J.League ver)參考售價為2000円。而(HAROPLA HARO J.League ver)參考售價為600円。預計發售日在今年2月8日。

 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