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頌50年賽車歷史│McLaren 650S Can-Am

賽車商中的殿堂級McLaren為了向過往50年輝煌紀錄致敬,特別推出了650S Can-Am版本,名字代表了車…

賽車商中的殿堂級McLaren為了向過往50年輝煌紀錄致敬,特別推出了650S Can-Am版本,名字代表了車隊在1967-1971連續5年在Canadian-American Challenge Cup中奪冠。

當年的Can-Am,是在沒有引擎限制、沒有車重限制的賽事規格下設計的,可說是賽車工程師的遊樂埸,這裡可說是賽車手的終極挑戰、車迷的烏托邦(當然也極危險,意外率亦高)。今日的650S Can-Am當然不會像當年般完全不需修飾,但仍採用了當中的一些元素,車身「Mars Red」乃跟據McLaren M1B 在1966年出賽的車身色,特別版加入新的炭纖硬頂、頭冚、頭唇、裙腳、尾擾流等和特製輪圈;此外車身亦印有5字以表掦 車隊當年連續奪冠的成就。這部超級跑車將限量發行50部。

TEXT / Jeff

 

CH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