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推出創意產品
6款漢堡包氣味香薰蠟燭

使用香薰蠟燭可以調劑心靈與生活,營造舒適輕鬆氣氛,更是不少人抒發壓力的方法。香薰蠟燭的氣味因人而異,但大多都是淡淡的清新香味。但全球知名的快餐品牌McDonald’s卻以旗下的漢堡包口味,推出了6款香薰蠟燭。

McDonald’s以「Quarter Pounder Fan Club」為主題,推出一系列有趣精品,當中最矚目的就是6款漢堡包氣味的香薰蠟燭,氣味包括有新鮮牛肉、番茄醬、醃菜、芝士、洋蔥和麵包。以食物作為香薰蠟燭的氣味本已奇特,而且食材還來自充滿無窮滋味的快餐店王牌,讓人聞後可能不是身心舒暢,而是食指大動。如此說來,可能這更是減肥人士的剋星了。

各位儘管想像一下這6款奇特的香薰蠟燭,若想購買來一試的朋友也可到https://bit.ly/32qR2Ss瀏覽,不過這款商品反應十分熱烈,暫已售罄。

 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