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:1還原幾可亂真
日清杯麵推模型!

日清杯麵的fans要注意了!因為日清與日本著名玩具商BANDAI合作,在旗下專門推大人玩具的BANDAI SPIRITS推出1:1杯麵推模型,而且更非常像真,很值得fans入手收藏!

BANDAI今年推出的新模型系列「BEST HIT CHRONICLE」可說是引起不少模型fans的注意,特別是之前推出「PlayStation」以及「SEGA SATURN」兩款經典遊戲主機,fans由親手組裝的過程來回憶自己的童年,以及更了解主機的構造。而最近更推出了日清杯麵的模型,由麵體、杯麵配料及蔬菜都一一呈現出來,麵體以 8 塊組件拼合而成,放進杯中剛好可以卡在杯子中間,與真實杯麵的構造一樣!

 

「BEST HIT CHRONICLE 1/1 Cup Noodle」(BEST HIT CHRONICLE 1/1 カップヌードル)已於網站(https://store.nissin.com/jp/products/product/1009886/)上開放預購,售價為 2,420日圓,想入手的朋友就不要錯過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