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首場Apple發佈會iPhone 12 、 iPhone 12 mini 再添全新紫色

雖然,iPhone 11也曾推出紫色,但正當大家以為Apple 2021首場發佈會並不會有iphone新消息之際,蘋果繼續為大家帶來驚喜,在無預警之下為iPhone 12 及iPhone 12 mini追加新色— —特別為春天而設亮麗奪目的紫色。

為何這隻紫色與別不同?

Apple 2021 首場發佈會為大家呈獻了不少全新產品與更新,活動一開首不久第一件登場的蘋果「新」產品,竟然是大家也預測不到的其中最先讓大家驚喜的無疑是為 iPhone 12 與 iPhone 12 mini 新配色。全新的亮麗紫色,是該系列的第6款配色,其餘的分別是藍色、綠色、黑色、白色與紅色。

除了這隻特別的紫色,是講到明是為春天而設。不同於iPhone 11紫色款,今次這款紫色配上鋁金屬平直邊框設計,以及精準打磨的玻璃機背,顏色與質感上也更有讓人心動的感覺。

 iPhone 12 mini小巧的魅力

兩個型號均具備先進的雙相機系統,超級 Retina XDR 顯示器延展至四面角落,iPhone 12 備有6.1 吋 OLED 屏幕;iPhone 12 mini 則是5.4 吋,均是全螢幕超級 Retina XDR 顯示器。iPhone 12 mini 更是全球最小、最薄、最輕的 5G 電話。

 

同時推出的還有…… iOS 14.5

紫色的 iPhone 12 及 iPhone 12 mini 會與 iOS 14.5 一起推出。 iOS 14.5 的新功能包括:用戶在戴口罩時,可以使用 Apple Watch 解鎖 iPhone;Apple Podcasts 節目及單集分頁經過重新設計、「搜尋」標籤頁功能再加強;當然還有新的表情符號。

MagSafe 配件當然也同步有新款

為方便大家配襯紫色外觀的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mini,MagSafe 配件也立即推出新款配合,包括深紫羅蘭色的皮革護殼或皮革保護套、地中海藍色、開心果綠色、哈密瓜色、紫水晶色的矽膠護殼,或是紅岩色的皮革銀包。

 

最重要的,還是幾時有同售價,對不對?

紫色外觀的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mini 將於 4 月 23 日(星期五)起接受預訂,並於 4 月 30 日(星期五)起開始發售。同樣 備有 64GB、128GB 及 256GB 型號,售價分別由 HK$6,799 及 HK$5,999 起。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