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K金電競鍵盤
有錢也未必可以買得到?

日前在美國舉行的2020年美國國際消費電子展(2020 International CES),其中成為熱話的可說是由電競周邊品牌XPG所推出的「全24K鍍金」電競鍵盤,不過就算你有錢也未必可以買到。

這個由電競周邊品牌XPG所推出的24K金SUMMONER電競鍵盤,成本高達2500美金(約港幣$19423),而據報導指出,這個24K金鍵盤並不打算公開發售,品牌打造出來的目的是為了送給合作公司或讓他們的VIP貴賓使用,所以就算有錢也未必可以買到。

(圖:tabletowo.pl)

 

其實早有傳聞XPG會推出這個24K金電競鍵盤,不過一直都沒有證實,如今在美國國際消費電子展上將實品呈現出來,不少人都非常震驚,但只能說這個機會不是給你和我的。

 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