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年前蝙蝠俠都著黑底褲
復古味濃的老派玩具重出江湖

蝙蝠俠與羅賓,應該不會不認識了吧,但在我印象中比較深刻的是留在近幾年的英雄電影,有關他們50多年前的模樣,也真沒有研究過。但看完這即將推出的Batman & Robin 1966 Action Figure 2-Pack with Batmobile,原來他們的造型也相當過癮。

51年前,即是1966年,經典電視劇版本的「蝙蝠俠、羅賓與蝙蝠車」正式推出,那當然少不了一系列的眾多蝙蝠俠模型。今年玩具品牌FUNKO竟推出復古味極濃的1966年經典電視劇版Batman & Robin 1966 Action Figure 2-Pack with Batmobile模型,相信玩具迷得知這消息也會著了瘋。

好了,回顧一下1966年經典電視劇版的Batman & Robin吧!

IMAGE/ toy-people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