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2021春季發佈會Spring Loaded確定香港時間4月21日登場|預測新款iPad、Apple Pencil將成主角!

一次又一次傳聞「預告」下星期有Apple發佈會後,終於比全世界果粉等到了!蘋果早前正式宣布今年春季發表會「Spring Loaded」,活動邀請函上色彩繽紛塗鴉蘋果,又有否讓大家推測到今年會出現甚麼驚喜呢?最新發佈會於美國三藩市太平洋市區( PDT )時間4月20日早上10點登場,即是香港時間4月21日凌晨1點!

去年尾一連四個月都有Apple 發佈會讓果粉驚喜連連,而怕大家久等太耐,Apple早前就宣布今年春季發表會「Spring Loaded」就在下星期登場,香港時間4月21日凌晨1點大家要mark起啦!

Photo/macrumors

究竟Spring係純指春季發表會?還是「Spring Loaded」Google translate嘅「彈簧加載」意思,會有新技術展現?大家的仲有一星期發揮想象力去估。而活動邀請函上色彩繽紛手繪塗鴉,讓不少大路預測今次發布應該就是Apple Pencil、iPad系列等必成矚目角色。

Photo/Apple

相信到時不只會有新款iPad系列產品,Apple Pencil自2018年尾推出第二代後也沒有再更新,今次如果真的推出新版,佢嘅筆記和繪圖等應用功能如何提升也值得期待。

Photo/macrumors

有外媒就推測,Apple可能會推出新系列的iPad,如12.9吋及11吋且搭載新版A14X晶片(效能可比擬MacBook中使用的 M1),又配備mini LED螢幕的新iPad Pro;還有傳聞 8.7吋螢幕新iPad mini。

Photo/macrumors

當然傳說中的AirTag,傳了又傳的新一代AirPods,也可能會現身,到時大家記得睇實我哋,我哋會為大家帶來最新資訊!

 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