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發佈新功能
統計用戶間的互動多少

Instagram不停有新動作,除了陸續將帖文的「心心」數隱藏外,還新增了網頁版Instagram也能使用到「Direct」功能,務求提升用戶體驗,繼續雄霸社交媒體界。這次Instagram新增的功能就是讓用戶能看到誰跟自己互動最少,而誰的帖文顯示得最多。

各位現在只要打開個人用戶當中的「追蹤中」頁面,就能看到所有追蹤用戶列表上有兩個類別,分別是「最少互動」和「在生活時報中顯示最多」,兩個類別最多為50人,所有用戶都能在這裡查看究竟誰跟你互動最少,或者你常常看到誰的帖文。

PHOTO / Twitter@Instagram

新功能頗為有趣,編輯試了一次,發現「最少互動」裏確實有一些連自己都幾乎忘記了的用戶,功能方便一些有定期整理Instagram追蹤名單的用戶,當然也有人打趣地說要小心當中有沒有自己的另一半在內,若然給對方發現就尷尬了。

不要以為「最少互動」和「在生活時報中顯示最多」是對立的,即使跟你最少互動,還是能在後者出現。因為就算那個用戶跟你很少互動,只要他的帖文多,便依然會常常出現在你的生活時報上。各位不妨現在馬上看看自己Instagram這兩個名單當中有什麽人。

 

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. 2024 © all rights reserved